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私訊啦!周曉涵升級D奶 公開豐胸按摩方法

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不僅戲約不斷,更被內衣廠商相中當代言人,她透露會定期做胸部按摩,還因此整整升級了1個cup。讓許多粉絲私訊她,希望得知按摩胸部的問題,而她也大方的公開自己的方法,讓網友一目了然。

周曉涵說自己以前胸部不大,因此曾尋求知名按摩師健胸,固定一周一次按摩療程,包括事後敷膜、綁帶固定等等,每個步驟都不馬虎,只是每次結束都讓她痛到流眼淚,但也因為這樣,現在她擁有完美胸型,還升級成D罩杯。

這樣的情況,讓粉絲非常眼紅,紛紛私訊周曉涵,希望知道按摩的方法,為了節省時間,她一次整理出數種方法,希望能為廣大的女性粉絲解惑,她說︰「胸部按摩也可以自己來,坊間有些書上有教,自己下不了手的話,可以去外面做全身油壓按摩的時候請女師傅順便按胸部,其實腋下淋巴也是很重要的,只要能疏通,營養就會過去胸部囉。」

過去周曉涵胸部不大,靠按摩才有今天成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