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再爆爭議 遭指涉嫌鼓吹孌童

雪莉(左)上傳與好友具荷拉,共穿一件T恤的照片,掀起爭議。(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f(X)」前成員雪莉,退團後尺度大開,先是頻頻在Instagram上分享與男友崔子的親密照,不堪外界謾罵關閉帳號,時隔3個月,終於重新開啟,但雪莉新上傳的照片,爭議仍然不斷,除了PO出疑似激凸照引起討論,日前又曬出與好友具荷拉共穿一件T恤,下衣失蹤的火辣照片,遭網友指控鼓吹意淫兒童。

雪莉上傳與具荷拉共穿一件印有嬰兒護膚品牌的T恤,照片中兩人疑似未穿內褲,以迷濛的眼神望著鏡頭,頭部與雙腿緊貼。引發網友砲轟雪莉有鼓吹孌童之嫌,且拍攝該照片的攝影師曾涉及「蘿莉塔」爭議,因「蘿莉塔」文化涉及意淫未成年少女,有網友不滿,寄信給雪莉代言的化妝品品牌,稱若再用雪莉當代言人,將抵制該產品。也有網友質疑,嬰兒護膚品牌為何產品被包裝成孌童照片而雪莉事後已將該照片刪除。

雪莉多次上傳爭議照片,引起網友謾罵。(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