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北美票房再刷新紀錄 狂賣43億

《自殺突擊隊》雖然在正式上映前不被影評人看好,負評如潮,不過在北美上映才短短3天,就狂賣42.8億,創下影史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紀錄的新高。(翻攝自Movie 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DC暑期強檔新片《自殺突擊隊》正式上映前,就負評如潮,而搶先看完的影評人更是在「爛番茄」網站上給了超低評價,截至目前為止,該片新鮮度只有慘兮兮的26%,平均分數也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一度被外界看衰可能步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開高走低的後塵。然而,這部集結一群壞蛋去對抗真正邪惡的影片,雖然不合影評人胃口,但卻十分受到觀眾歡迎,該片於本月5日正式在北美地區上映後,短短3天內就狂賣1.35億美金(約台幣42.8億元),目前全球票房更是已經累積至2.67億美金(約台幣84.7億)元,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最高的新紀錄,徹底打臉爛番茄。

截至今日為止,《自殺突擊隊》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仍只有26%,平均分數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7分。(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自殺突擊隊》在北美上映首周末所締造的1.35億美金(約台幣42.8億元)票房,雖然最後沒能突破影評人所預測的1.4億美金(約台幣44.6億元)大關,不過也已經正式超越了原本的冠軍紀錄保持影片,那就是漫威在2014年所推出的《星際異攻隊》,當時就以9430萬美金(約台幣29.9億元)的8月首周末開片票房成績,成為影史上的最高紀錄保持者;除此之外,《自殺突擊隊》的好成績也為在當中飾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刷新了一項個人新紀錄,在他主演的片子裡,原本開片票房成績最好的是2007年的《我是傳奇》,當時創下7720萬美金(約台幣24.5億元)的票房佳績,如今這項紀錄又再被《自殺突擊隊》所超越。

《自殺突擊隊》目前在北美首周末票房所取得的42.8億佳績,不只成為影史上8月開片最高的紀錄保持者,同時也刷新了威爾史密斯個人的新紀錄。(翻攝自Collider)

至於在海外票房部分,雖然中國這塊擁有13億人口的大市場,目前可能因為電影調性太過黑暗,而在負責外片審核的「中國電影集團」卡關,上影檔期仍遲遲未定,讓《自殺突擊隊》很有可能無法在中國上映,不過該片仍在其他上映的國家中,一共取得了1.32億美金(約台幣41.8億元)的亮眼票房佳績,表現不俗。而先前《The Hollywood Reporter》曾大爆《自殺突擊隊》的拍攝內幕,並透露該片在全球至少需要取得至少7.5億美金(約台幣239億元)的票房成績,才能保證不會虧本,就目前上映才短短不到一周的票房趨勢來推估,應該能夠順利達到回本的目標,華納影業高層也就可以稍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自殺突擊隊》在中國的審核目前仍在卡關中,上映日期遲遲未定。(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