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腫成麵龜 隱形商演月撈240萬

蕭淑慎甩吸毒風波,重新再出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蕭淑慎因染毒重創演藝事業,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不過在中國發展有聲有色,號稱每月在中國「未公開的商演」,爽賺台幣24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9歲的蕭淑慎因吸毒風波坐牢,演藝事業重創跌入谷底,還曾一度胖到75公斤,不過近來瘦身有成的她,撥雲見日,號稱每月在中國「未公開的商演」,至少月賺台幣240萬元,但蕭淑慎近日才在臉書透露身體狀況亮紅燈,放上一張因牙痛腫成麵龜模樣照,加上耳疾復發,讓她愧疚的直言:「我一直都在家裡,但是自己感覺不是陪伴是找麻煩,因為虎爸還要照顧我的生活鳥事,挺糗的!」身體狀況讓人擔憂。

不過對此,蕭淑慎台灣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卻拍胸脯表示別擔心,透露她目前生活無虞,每月在中國「未公開的商演」,至少進帳5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40萬元),健康狀況也一切良好,還將與中資合作為她量身打造女打仔的電影,復出之路相當順利。

蕭淑慎日前因牙痛使臉腫的跟麵龜一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