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演完同志不倫片 印度男星突死亡

男男愛永別《聽見愛你的聲音》歌聲成絕響(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寶萊塢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劇情描述分別已婚及有男友的兩個男人,在一次孟買山區的周末假期中,發生一段無人知曉的戀情。該片隱晦卻直中心房,受到外媒高度關注。令人震驚的是,片中飾演已有男友的男星德魯甘尼許,在電影拍完沒多久竟突然去世,眾人驚訝又惋惜;片中德魯面對男歡男愛時欲語還休,一首以吉他暗表心跡的歌曲「月之歌」,如今也成為絕響。

《聽見愛你的聲音》由印度新銳導演蘇丹舒薩里亞執導,傳遞出「不論何種方式呈現,愛都是令人困惑、痛苦,卻愉悅的」見解。該片還埋藏多種寓意,全片在印度金融與娛樂大城,同時也是寶來塢所在地的孟買拍攝。

《聽見愛你的聲音》傳遞出「不論何種方式呈現,愛都是令人困惑、痛苦,卻愉悅的」見解。(海鵬提供)

片中寶萊塢音樂人就是蘇丹舒自我投射,表達懷才不遇的無奈與挫敗感;電影諷刺孟買表面繁華先進,骨子裡仍是遵循貧富階級與族群意識,更別說對同志愛的保守。

由於近年印度法院制定刑法377條,將同性戀視為犯罪,得處以終身監禁,此法波及了同志電影的攝製、審查及映演,也使《聽見愛你的聲音》在印度遭到上映禁令;不過台灣已有片商購入,將於8月1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