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揪小刀萌唱神曲 網友跪求合作5566

「玖壹壹」春風(左)昨「小刀」彭康育(右)聚會,更為對方開設Instagram帳號。(翻攝自Instagram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南部饒舌夯團「玖壹壹」,靠著正港台式唱腔人氣節節攀升,直率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團長春風昨替「小刀」彭康育開設IG帳號,兩人賣萌嗨唱5566神曲《我難過》,意外引起粉絲暴動。

春風(右)與小刀(左)以女裝萌唱5566神曲《我難過》。(翻攝自Instagram )

春風昨替小刀申請Instagram帳號,小刀IG處女Po就曬出兩人合照,自嘲「我是土雞!我承認我土,社群真的是太可怕了」,春風為了替好友增添人氣,發下狂語表示,若追蹤數超過1千人,兩人就要合唱《我難過》,不到一天的時間,小刀的粉絲已突破3千,兩人說到做到,立刻合唱,並曬出影片分享。

影片中,兩人戴上假髮及髮圈以女裝賣萌合唱神曲《我難過》,春風搞笑寫下「我難過...那你難過嗎?然後我走音了」,兩人合唱除了讓粉絲笑噴外,也讓不少人留言詢問「911可以跟5566合作嗎?數字天團啊!」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春風(@911_eo)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