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暴走譙林志玲「臭婊子」 原因是...

陳冠希微博暴走譙林志玲。(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冠希今在微博暴走幹譙林志玲,他說:「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大意就是大罵林志玲是婊子,又臭又醜。

陳冠希稍後表示,「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林志玲暫無回應。據傳是因林志玲惹惱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的閨蜜何穗。

對此,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回應,林志玲不認識陳冠希,也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言論。

陳冠希超模女友秦舒培。(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