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凱偉指控「不能等就不要看」 馬偕強硬拒回應

邱凱偉到馬偕掛急診,最後卻鬧到退掛號費走人。(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Darren」邱凱偉到馬偕醫院急診室看病,卻遭醫師回嗆「不能等就不要看」,他怒控醫院沒醫德。馬偕面對遭控,今天中午態度強硬拒做回應。

Darren一早發文表示,他因身體不適到馬偕醫院掛急診,因當時人多,他又等了超過1小時,禮貌性詢問醫院:「因為我有點趕時間坐飛機,所以能否稍微快點?」醫生竟回答:「不能等就不要看啊!」

Darren當場二話不說,和另一位等待的病人不看索性馬上退掛號費走人。透過臉書,Darren直呼:「這樣的人品,憑什麼當醫生,還能以他那尊貴的醫德替人看病?」

Darren一早透過臉書陳述遭馬偕醫師嗆聲「不能等就不要看」始末。(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稍早,馬偕醫院表示,急診室看診的排序,主要是依照患者的緊急與嚴重程度做檢傷分級,病情較嚴重的患者會優先看診、病情程度一樣的患者則依到診先後。急診時有時患者需要等待,如果患者因為個人因素,無法等候,而決定退診,院方也會尊重個人意願。

至於Darren指控馬偕醫院急診室醫生對他回應「不能等就不要看」這句話,馬偕態度相當強硬,堅持拒做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