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忠豪嗨唱 艾怡良「我愛你」告白

榮宗豪舉辦個人演唱會。(方時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榮忠豪昨晚開唱,好友艾怡良擔任嘉賓,他們參加選秀節目熟識至今,2人在台上玩起快問快答,尺度絲毫不設限,榮忠豪問:「你愛不愛我?」艾怡良竟直回「我愛你」告白,艾怡良笑說:「一直以來,有人問我們的關係,我的回答都是榮忠豪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艾怡良(左)擔任好友榮宗豪的演唱會嘉賓。(方時娛樂提供)

榮忠豪推出首張EP,並舉辦「泰陽」個人演唱會,長達2小時的熱歌勁舞嗨翻全場,除了艾怡良告白力挺,榮忠豪的媽媽從美國趕到現場送驚喜,讓榮忠豪幾度淚灑舞台。

榮宗豪(左)、艾怡良合唱情歌。(方時娛樂提供)

榮忠豪感性的說:「這一路來,感謝看好及不看好他的人,音樂的夢想會堅持下去!」為答謝歌迷的支持,榮忠豪不顧表演後的疲累,會後加碼與粉絲近距離同樂,包括簽名、合照、握手、擁抱,全都來者不拒,他打趣:「當新郎新娘送客也應該是這個感覺了,希望今天的演唱會大家可以更認識榮忠豪的音樂世界,一公升的汗水、淚水就都值得!」

而昨晚藝人Melody意外現身,原來Melody與榮忠豪是表姊弟,她大讚榮忠豪表現亮眼,更對台下的舅媽說:「一直以來,榮忠豪離開您,回台灣追夢,都是他自己的決定,我可沒有慫恿他!」現場笑聲與溫馨的場面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