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又被爆為代言 曾故意輸掉比賽

歐陽妮妮負面新聞爆不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歐陽妮妮,日前因期末考找人代考,還扯謊槍手是同學,除了慘被打臉外,形象更是down到谷底,今日更被爆出2014年參加全中運競技體操的比賽項目時,似乎是因為決賽日期與代言活動撞期,疑似故意輸掉資格賽,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關注。

決賽當天,歐陽妮妮(左)與藝人陳庭妮(右)一起出席化妝品活動。(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位自稱是妮妮的高中同學媽媽爆料,在2014年4月21日時,妮妮成為台北市大同高中參加全中運競技體操資格賽的參賽者,當時參加地板項目的她,以7.550分喪失決賽資格,那時外界都以為她是太緊張才輸掉比賽,不過2天後,同時也是決賽當天,妮妮卻與藝人陳庭妮一起出席化妝品活動,讓爆料者如今想來,似乎整件事有些奇怪的疑點出現。

歐陽妮妮被爆故意輸掉比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化妝品公司也表示,代言活動在23個月前,就會與出席藝人規劃好行程,並且同時也發現全中運報名時間為2014224日到310日,當時不論是資格賽或是決賽時間都已出爐,那妮妮與母親傅娟似乎早就應該要知道決賽和代言時間撞期的問題,也因此讓外界開始猜測妮妮當時輸掉比賽的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