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寬容以對 破碎童年重歸完整

孫儷走紅華人影視圈,卻有一段不愉快童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昨天傳出有個同父異母妹妹孫艷,她曾因父親再婚而有恨意,如今一切都已釋懷,更靠著寬容,讓自己破碎的童年重新歸為完整。

現在的孫儷,對父親已經沒了恨意,孫父第一次看到孫儷的老公鄧超,立刻告誡他:「我挑女婿不重名不重利,只要對我女兒好就行。」他說孫儷從小吃了不少苦,「我這個當爸爸的沒有盡到責任,以後就靠你照顧她了。」

現在的孫儷(左)和鄧超,有著圓滿的幸福家庭。(翻攝自鄧超微博)

後來孫儷替父親和繼母買了新房,孫父卻嚷嚷:「妳賺錢不容易,我哪能花妳的錢?」孫儷淡淡地說:「我賺錢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看著父親過了好生活,孫儷終於明白:「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寧靜。」

前陣子,孫儷在家喝著孫父為她熬的中藥,看著身邊替她削水果的媽媽,她突然感覺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孫儷開心說:「我慶幸自己的寬容讓童年時曾經破碎的那個世界,在我成年之後,重歸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