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受傷責任糾紛 製作組「因為他自己說沒有大礙」

陳楚河參與中國綜藝節目《非凡搭檔》而受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楚河參加中國的綜藝節目《非凡搭檔》受傷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楊,雖然陳楚河已經於15日完成手術,但是陳的經紀公司「合寶娛樂」表示要起訴《非凡搭檔》,指責節目組拖延保險和賠償,這也讓陳楚河粉絲為偶像抱不平,群起撻伐《非凡搭檔》的節目組處事態度輕浮。對此,《非凡搭檔》的節目組近日發出聲明,解釋了關於陳楚河受傷一切的不實謠言,以及節目開播以來對於藝人受傷的處理方式。

陳楚河方面控訴《非凡搭檔》節目組採取不主動、不積極的處理方式。(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非凡搭檔》近日發出聲明表示藝人意外受傷以來,節目組一直有安排專人全程跟進藝人的治療情況,同時在保險理賠的法律流程允許範圍內承擔藝人診療發生的費用,盡最大努力為藝人康復提供協助,並始終與藝人及其經紀團隊、家人及律師始終保持著緊密聯繫,陳楚河受傷後直到其返回臺灣前,節目組也一直有派專人陪同其診療,而節目組幫藝人保的保險就包括: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緊急救援保險及意外醫藥補償保險三種。

此外,節目組也說明了為何陳楚河賠償一事進展緩慢的原因。聲明中寫說,陳楚河的保險理賠涉及委託代理人、異地治療等複雜情況,陳楚河方面又遲遲還未提交醫療費用的相關單據,因此理賠工作不能快速推進。而且同時一共出現了三個替陳楚河索賠的主體,一個是陳楚河的表妹古小姐、一個是陳中國的經紀公司「合寶娛樂」,還有一個是被導演組誤認為是陳楚河中國經紀人的楊易帆,直到21日,陳楚河方面才確定由經紀公司來負責處理受傷的後續事宜。

陳楚河受傷時表示自己無大礙,因此《非凡搭檔》節目組低估了他的傷勢。(翻攝自微博)

《非凡搭檔》的製作人易哲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製作組從未逃避關於陳楚河受傷該負的責任,也從未要求藝人要假裝健康的抵達終點,呼籲網友勿相信不實謠言。他舉例說,中國藝人朱珠是坐著輪椅的、唐曉天是拄著拐杖的,並沒有強迫藝人要裝做沒有受傷,且朱珠當時腳趾受傷時,對自己的情況判斷準確,因此看到朱珠腳趾腫起來,節目組就立刻強制送她去醫院了,但陳楚河受傷後一直說沒有大礙,所以大家以為他只是普通的肌肉拉傷。

除此之外,《非凡搭檔》也澄清說從未威脅陳楚河說「不要提有關錢的數字,要好好考慮陳楚河未來在內地的發展」,更沒有網路上傳言的「護具脫落,膝蓋直接著地」的情況。節目組方面表示願意釋出最大的誠意解決問題,易哲也透露已經為陳楚河購買了各類保險,賠償金額遠遠超過早前傳聞的200萬元人民幣(約1000萬台幣),不過這場糾紛,恐怕很難在短時間內達成圓滿的結果。

《非凡搭檔》節目組發出的聲明稿。(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