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 等了20年!彭佳慧噴淚拿歌后

彭佳慧出道20年第一次入圍,奪得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出道20年首次入圍的彭佳慧封后,彭佳慧的《大齡女子》以內斂溫柔的嗓音,唱出都會女子的心聲,首次入圍即得獎的她上台後淚灑頒獎台,她自稱不是一個好太太,但感謝老公讓她可以努力的當一個好歌手,動人感言讓台下歌手和觀眾聽了為之動容。

彭佳慧出道20年第一次入圍,奪得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彭佳慧說自己可以和另外5個非常優秀的華語女歌手一起入圍,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所以沒有特別準備得獎感言。她首先感謝唱片公司老闆願意簽下她,娓娓道出一路上有多少公司不願意接受她,也感謝《大齡女子》的作詞人陳宏宇不斷地提醒她拿出「彭佳慧的溫柔」,也感謝多年來對她不離不棄的歌迷們。

彭佳慧獲得金曲歌后,邊走邊哭到後台發表得獎感言。(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彭佳慧並感謝已經過世的爺爺奶奶以及爸爸,並感謝老公願意讓她一直當個好歌手,也真情流露對三個孩子傾訴自己「用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唱歌」。真情動人的得獎感言讓現場觀眾紛紛流淚。最後彭佳慧也感謝一直說她很醜的媒體,讓她「有機會越來越漂亮」。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許哲珮/搖擺電力公司/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小霞/小霞/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蘇運瑩/冥明/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AMIT/AMIT2/百代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失語者/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彭佳慧/大齡女子/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