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比基尼秀豪乳 嚷嚷終於玩到……

林采緹換上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采緹因模仿《航海王》中的「蛇姬」竄紅,從模特兒一舉躍升為全方位發展的藝人,最近天氣熱翻天,林采緹趁機一展曼妙好身材,網友看了直呼「快噴鼻血了」。

林采緹因模仿《航海王》中的「蛇姬」竄紅。(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擁有傲人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與辣照,這幾天炎熱好天氣,林采緹立刻換上比基尼玩水,也不忘把好身材放到臉書上供大家觀看。昨她上傳了一張身穿藍底印花、藍色肩帶設計的比基尼照,露出純白牙齒好可愛,她開心發文表示:「花蓮陽光比基尼 我終於玩到水了!太咖勳了。」網友呼喊「你要說的是太開心了」,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大家看了會鼻血流不停吧!」

林采緹擁有姣好身材。(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不吝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喜歡享受大自然生活。(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