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小嶋陽菜宣布從AKB畢業

小嶋陽菜宣布從「AKB48」畢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第8屆總選舉開票結果將在今晚揭曉,渡邊麻友、指原莉乃誰會奪得今年冠軍,成為今年最大看頭之一。此外,創始成員小嶋陽菜今年以火辣的「喵喵假面」身分參選,卻在6月初第1波投票結果中僅奪下11名,成績不甚理想的她,搶在選舉結果公布前,提前宣告「畢業」,成功晉升總選舉的熱門話題女王。

小嶋陽菜化身火辣「喵喵假面」參加今年總選舉,在首波開票中卻只奪得11名。(翻攝自網路)28歲的小嶋陽菜是「AKB48」的創始成員,同時她也是現今「AKB48」中最年長的團員,同期成員僅剩她與峯岸南尚未畢業。亮眼外貌、搶眼身材讓她獲得不少雜誌、寫真的拍攝機會,被封為「AKB48」的寫真女王。據《日刊體育》報導,製作人秋元康表示「小嶋陽菜過去曾透露,30歲前都想待在AKB,但是跟她同期的前田敦子畢業後,她也一直在思考未來的路,如今她終於找到時尚路線,決定在28歲作出畢業決定」。今晚,小嶋是否會在總選舉上,發表畢業宣言,也成為今年投票結果外的一大看點。 死忠粉絲們得知畢業消息後,大多表示不意外,卻也感嘆「創始成員都走得差不多了,又是另一個時代的開始了」。

小嶋陽菜被封為「AKB48」中的寫真女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