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ANNA SUI來台賣香 親哥哥悄露臉

ANNA SUI來台出席自家品牌新款香水發表,親哥哥BOBBY也來站台。(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時尚設計師ANNA SUI來台出席自家品牌新款香水「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Romantica Exotica)」發表會,親哥哥BOBBY也悄悄露臉,兄妹倆果真同基因,有一張不老的娃娃臉。

ANNA SUI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30ml/1650元;50ml/2350元;75ml/2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ANNA提到當初開始籌備這款香水時,她正要準備要和家人前往大溪地度假,同時間她也正在籌備2016年春夏服裝周,在出發前,腦海中已經非常多想法,「等到抵達大溪地時,我發覺這個地方真的比我想像中要美,藍天、豔陽、鮮豔的花卉……,回來之後我將這些元素通通融入服裝及香水之中,發揚光大。」

ANNA SUI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前調混合檸檬、葡萄柚、黑醋栗;中調元素為茉莉、蓮花、橙花;後調為梔子花、檀香、三角葉揚。(記者邱巧貞攝)

ANNA SUI「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由美國ROBERTET調香師Jerome Epinette所調配,為捕捉出度假、冒險、浪漫及異國的風情,他在前調混合檸檬、葡萄柚、黑醋栗;中調元素為茉莉、蓮花、橙花;後調融合了梔子花、檀香、三角業揚。ANNA說道:「每個人提到ANNA SUI香水,第一個就會想到香水的瓶身包裝設計,這次盒裝上面的扶桑花、綠葉、熱帶鳥類,湖水藍的香水色澤呈現海洋原色及夏日氛圍,傳遞出鮮明的大自然元素。」

新香靈感源自大溪地。(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