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拍XX俠 溫子仁坦言只愛《水行俠》

《閃電俠》已有當紅的電視劇版本,電影版原本曾計畫讓溫子仁執導該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自從去年以《玩命關頭7》創下全球15億美金(約台幣450億)的驚人票房之後,溫子仁瞬間從小成本恐怖片導演,一口氣成為炙手可熱的商業大片指定人選,溫子仁最近在專訪中則表示,其實原本他還有可能執導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但他對於《水行俠》實在太有興趣,最終則決定選擇《水行俠》。

在《Uproxx》的專訪中,由於曾有謠傳表示溫子仁其實原本還要執導另一部超級電影,而他為此表示:「天啊,沒有錯,他們(指華納兄弟影業)當時問了我兩部電影,我都非常感興趣,除了《水行俠》之外,另外一部電影是《閃電俠》,但我很喜歡創造新事物,我認為《水行俠》可以讓我盡情發揮,打造一個新世界。」因此溫子仁最終選擇《水行俠》。

《厲陰宅2》導演溫子仁想拍出《水行俠》獨特的亞特蘭提斯世界。(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溫子仁最近帶來的新片《厲陰宅2》評價極好,他還意外捧紅系列作中的經典鬼娃「安娜貝爾」,他在《Digital Spy》的訪談中笑稱:「她現在紅了,變成大明星,已經叫不動了。」足見以對安娜貝爾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