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撕錯名牌罰吃XX 好呷一口接一口

子瑜發現她撕的劉在錫就是「大魔王」,忍不住懊惱。(翻攝自土豆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韓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前晚和成員們一起登上《Running man》,和金鐘國、宋智孝以及另一嘉賓呂珍九組成白隊,參與激烈的撕名牌大賽,但要避免撕到敵隊的「大魔王」,本來白隊已勝券在握,不料最後子瑜一看到藍隊的劉在錫,沒想太多就衝上去撕對方名牌,沒想到他就是大魔王,金鐘國雖大聲阻止卻已太遲,白隊也因此慘吃敗仗。

子瑜一見到劉在錫,沒想太多就衝上去撕名牌。(翻攝自土豆網)不過有趣的是,節目最後處罰是輸隊要吃節目組準備的數種「對身體好卻味道很強烈」、韓國人會有點抗拒的食物,包括「臭豆腐、皮蛋、鳐魚、苦蔘茶」等,蓋子一打開,準備受罰的隊員們都露出害怕的表情,吃了以後更是忍不住臉部扭曲,一付快要嘔吐的模樣,只有子瑜淡定的吃著臭豆腐、皮蛋,看起來應該是本來就喜歡吃皮蛋,雖然沒有特寫鏡頭,仍被眼尖觀眾發現,認證子瑜真的是吃貨無誤。

劉在錫向子瑜道歉,承認自己就是大魔王,讓勝券在握的白隊輸了遊戲。(翻攝自土豆網)

宋智孝吃了鰩魚忍不住想吐,臉部扭曲,一旁的子瑜吃起皮蛋卻超淡定。(翻攝自土豆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