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超》評價不佳 《厲陰宅2》導演突破盲點

溫子仁(左)勉勵《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並期許之後拍得更好。(翻攝自IG、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年初上映時雖然票房亮眼,但評價卻沒有達到理想成績,同時DC漫畫改編電影導演的溫子仁,之後也將帶來電影《水行俠》,他如今也終於表示他對《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的看法,沒有過多的個人意見,單純認為「粉絲太過期待」。

溫子仁自從去年打造《玩命關頭7》的超亮眼票房之後,今年又將帶來恐怖片續集《厲陰宅2》,他針對《蝙超》的評價部份表示:「我知道影評的世界原本就是很難預料,粉絲只是有太高的期待,這不是雙關語,我現在所帶來的《厲陰宅2》也是如此,很多人喜歡第一集,自然會對第二集有很高的期待,我只覺得你盡全力就好了,說出你覺得更棒的故事。」言談之間似乎勉勵戰友查克史奈德,期許他接下來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溫子仁確實有其品質保證,電影《厲陰宅2》試片以來評價極好,甚至有影評盛讚溫子仁是當代的恐怖片大師,他確切了解到怎麼拍攝一部恐怖片續集,也認為在這部電影之後,溫子仁的地位會更將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