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許維恩吵架和好的性愛最甜美? Kid說...

CIRCUS林柏昇KID (右起)、黃尹宣EASON、廖人帥LEO 出席憤怒鳥玩電影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Circus團員Kid、Leo與Eason一起替動畫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配音,聲音辨識度極高的Kid「化聲」主角憤怒鳥銳德。Kid憤怒時習慣大叫發洩,但他說自己與女友吵架完全不會大小聲,因為對他來說,愛情最大,家人第二,事業第三。

Kid說他與許維恩很少吵架,如果即將發生衝突,常常兩人互看對方就笑出來,因此吵不下去。許維恩都會說Kid臉很好笑,所以才笑出來,經過這樣先緩和情緒,就可以好好溝通。就算真的吵架,兩人也不吵隔夜架,一下就和好了。

CIRCUS黃尹宣EASON (右起)、林柏昇KID、廖人帥LEO、出席憤怒鳥玩電影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西方人也說吵架和好的性愛最甜美,記者問Kid是否也有同感?他突然害羞起來。Leo幫忙問Kid說:「她會不會摸摸你的憤怒鳥?」讓全場大笑,Kid則說:「這一題我不會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