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進駐蠟像館 Selina勇敢留傷疤

S.H.E首次打造蠟像,工作團隊為他們量身。(翻攝自微博)〔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將進駐全球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之前工作團隊為Selina、Hebe、Ella量身打造,特別詢問Selina,真的願意在蠟像上留下燒傷的傷疤?她說自己不介意,再次讓人佩服她的勇氣。

最近S.H.E受邀為仙俠劇《仙劍雲之凡》演唱片尾曲《殊途》,讓粉絲相隔1年再次聽到3位團員合體獻唱新歌。

S.H.E將進駐知名蠟像館。(翻攝自微博)Selina很愛看古裝劇,錄音時想像著自己在壯闊深山中,唱給山頭彼端的人聽,有所感觸說:「平常覺得戲劇裡的江湖很酷,有很多愛恨情仇、喜怒哀樂…等等,但仔細想想,其實現代生活中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也全都是活生生的江湖啊!」Hebe喜歡歌詞的涵義,她說就算殊途也要跟S.H.E同歸,Ella說和姊妹一起錄音真的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