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外國大嬸自戴《星戰》面具 魔性笑聲讓破億人笑翻

佩恩一開始很興奮的介紹自己買的楚巴卡面具。(翻攝自Candace Payn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去年創下短短12天票房就突破10億美金(約新台幣326億元)的紀錄,可見在全球影響力非常高,各地都擁有死忠粉絲。電影推出的周邊商品也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日前有一位媽媽買了一個電影角色「楚巴卡」的面具要送給孩子,媽媽在好奇心驅使下開著直播試戴面具,結果面具一戴上這位媽媽笑得樂不可支,超魔性的笑聲不絕於耳,讓全球粉絲瘋狂點閱,目前該影片點閱率已經突破1.2億。

佩恩帶上楚巴卡的面具後大笑不止,魔性笑聲讓她爆紅,直播影片1.2億的觀看人次創下臉書紀錄。(翻攝自Candace Payne臉書)

這位美國大嬸佩恩(Payne)一開始在直播中說「嗨!我很興奮要跟你們分享我買了個東西」,接著她拿出楚巴卡的面具戴上,隨著面具的移動面具也跟著發出笑聲音效,孰料佩恩被自己的舉動惹到笑翻天,狂笑不止還噴淚,直說:「我真是隻開心的楚巴卡,這錢真是花得太值得了!」

佩恩的影片爆紅後,玩具商場帶著一卡車的玩具送上門,讓佩恩被網友虧是最佳代言人。(翻攝自Candace Payne臉書)

該直播影片傳出後,吸引一票網友觀看,人數超出佩恩想像竟然突破1.2億人次,是臉書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直播的影片,網友紛紛笑說「千萬不要讓大嬸拿到楚巴卡面具啊」、「看妳玩成這樣害我也想買一個」,相對讓楚巴卡面具突然熱賣,還讓商場心甘情願地將好幾箱玩具和價值約新台幣8萬元的禮券送上門,讓網友笑虧佩恩根本是最佳代言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