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局雷/酷寒戰士加入黑豹電影?漫威總裁說...

不少觀眾在看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都認為酷寒戰士(右)之後可能會出現在黑豹(左)的獨立電影中。(翻攝自GeekFe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都賣出優秀好成績並搶攻排行榜冠軍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雖然目前仍未透露之後是否還會有美國隊長的獨立續集電影,不過卻已經在彩蛋片段暗示了故事並沒有就這樣結束,並且極有可能還會因此直接接續將在2018年上映的「黑豹」獨立電影。

新角色「黑豹」於這次電影裡正式登場後,將會在2018年上映自己的獨立電影。(翻攝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最後,因各有各的立場而大打出手的美國隊長與鋼鐵人,最後兩敗俱傷,而美國隊長則是扔下東尼父親霍華德為他打造的星星盾牌,帶著被鋼鐵人斷去金屬手臂的童年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離開。美國隊長與巴奇後來去了瓦坎達,投靠了這次在劇中因誤會而「不打不相識」的新角色「黑豹」,因父親被殺而成了國王的他,遵從巴奇的選擇,替他打造了冷凍艙,讓他能夠在找到方法徹底擺脫洗腦指令而再次變身殺人不眨眼的「酷寒戰士」前,能夠繼續沉睡下去。

黑豹(右)與巴奇(左)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因產生誤會,而有不少對打戲碼。(翻攝自Comicbook.com)

當時,美國隊長曾滿臉擔憂地向「黑豹」帝查拉說:「他們會來(瓦坎達)追捕他(巴奇)的」,身為國王的黑豹,相當有自信又霸氣地回答:「那就讓他們試試看吧」,接著畫面就帶到瓦坎達渾然天成、被樹林包圍的自然環境中,這個片段讓外界不斷揣測,就是在為之後的電影來鋪梗,不管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或是《黑豹》獨立電影中,似乎都相當有可能。對於被冰凍在瓦坎達的巴奇,究竟會不會在《黑豹》獨立電影中醒過來呢?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表示:「目前這個還...不能確定,而他(巴奇)人確實是在瓦坎達沒錯,只是何時以及哪裡會出來,我還無法向大家保證。」

「酷寒戰士」巴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選擇與美國隊長投靠「黑豹」帝查拉,並在他的國家瓦坎達被重新被冷凍起來。(翻攝自marvelcinematicuniverse)漫威總裁凱文費奇目前仍表示還不確定酷寒戰士何時才會再解凍登場。(翻攝自bust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