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被扛出場 陳艾琳婚姻回不去了

陳艾琳被爆醉倒在夜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背著老婆陳艾琳約砲,雖然兩人努力想重修舊好,但仍於事無補,日前有讀者目睹,陳艾琳在夜店爛醉,身邊也沒有阿翔陪伴,最後還需要同行友人扛出去,十分狼狽。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讀者爆料,阿翔背著老婆陳艾琳約砲後,跟她的友人現身北市信義區的夜店中,那天她喝到爛醉,醉到彷彿一具屍體般倒在包廂中,最後還得靠友人把她扛出去;而且當天她的老公阿翔並不在場。

陳艾琳的友人透露,雖然阿翔跟陳艾琳想要繼續維持婚姻,但目前陳艾琳憂鬱症的狀況沒有好轉,她憂鬱症一旦發作,可以3天都不出門,阿翔其實也幫忙不了陳艾琳,只能任由她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友人嘆:「她(陳艾琳)很難走出那個陰影吧。」言下之意,這對夫妻已經很難回得去了。對於兩人的婚姻,是否有打算結束,陳艾琳不願回應。

阿翔其實也幫忙不了陳艾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