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正式加入《蜘蛛人》 戲份應該有多重

小勞勃道尼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與蜘蛛人有密切合作,2人將再度合作《蜘蛛人》。(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系列評價票房都極度亮眼,開創他事業生涯高峰,最近他的新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與「蜘蛛人」彼得帕克首度合作,「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甚至為他打造全新裝扮,那麼兩人有沒有機會合作?根據《綜藝報》獨家報導,小勞勃道尼其實已經正式加入《蜘蛛人:Homecoming》,索尼影業也已經證實該消息。

雖然小勞勃道尼日前表示,他的合約已經到期,如果要他續演的話,除非另外簽約,目前看來這問題似乎已經解決。而《綜藝報》還提出一個問題,若小勞勃道尼加入《蜘蛛人》,那麼他的戲份應該有多重?這部分目前也正待商榷。

雖然小勞勃道尼已經加入《蜘蛛人》,但可惜的是,先前洽談演出該片反派的影帝米高基頓已經退出該計畫,在《Deadline》報導中表示,據悉是因為米高基頓與索尼影業的共識不足,最後只好拆夥,目前索尼影業可能會找布萊恩克萊斯頓、馬克史壯等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