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哪套戰服?美國隊長不愛「小紅」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穿過許多戰服。(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是克里斯伊凡主演系列作的第三部,再加上曾在《復仇者聯盟》征戰過兩次,目前主要登場已有五次,其實每次的戰服都會有細微的變化,對於克里斯伊凡來說,他最喜歡哪一套呢?至少他說,他對只要有紅色條紋系列的「美國隊長」服裝都不喜歡。

克里斯伊凡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開場戲的戰服,是他最愛的服裝。(漫威影業提供)

克里斯伊凡在《Cinema Blend》的專訪中講述自己最愛的戰服,他表示:「我最喜歡《美國隊長2》開場動作戲時那一套深藍色的衣服,這套衣服僅出現在開場以及電梯戲那一段,那是我的最愛,我甚至希望這套衣服可以出現在每一部電影,很多漫威粉絲喜歡『小紅(意指有紅色條紋的那一件),那也很棒,都是美國隊長的經典服裝。」

但可惜的是克里斯伊凡這一回也無法穿上這套戰服,只等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