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加盟《蜘蛛人》電影?小勞勃道尼有煩惱

鋼鐵人與蜘蛛人將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首度合作。(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第三代《蜘蛛人》宣告明年將上映的全新一集電影片名為《Spiderman:Homecoming》,先前對外曾謠傳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有望加入客串《蜘蛛人》電影,甚至可能為蜘蛛人打造鋼鐵蜘蛛裝,最近小勞勃道尼上《吉米金莫脫口秀》時被問及這一點,他表示其實很有意願想演,但目前有點困難。

小勞勃道尼表示「鋼鐵人」合約已經約滿。(漫威影業提供)

「也許我能演,可是我的合約到期了。」原本與漫威影業只有簽署《鋼鐵人》三集以及《復仇者聯盟》,小勞勃道尼而後又續簽《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等電影,並會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畫下句點,但目前合約已滿,要再演出恐怕得另外簽署大合約,這讓已經對「鋼鐵人」產生倦意可能會有些卻步。

但也許是離情依依,小勞勃道尼這回演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特別賣力,他先前受訪時還表示,以他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應該是《鋼鐵人4》,足見以他對這部電影的重視。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