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對象都富豪 楊千霈:緣分不能挑

楊千霈上月底閃嫁紡織業富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千霈會念書是台大高材生,就連挑男人也非常聰明,上月底閃嫁交往半年的男友Jay,昨天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在3月31日登記結婚。Jay與楊千霈是已結婚為前提交往,男方是紡織業小開,而楊千霈也透露結婚後不會淡出演藝圈。

楊千霈是演藝圈發電機,曾經交往過周孝安,紀亞文、衛斯理、楊世豪等男星,後來也跟富豪們交往,名單中有身家800億的香港富二代霍啟人、毛巾小開賀錫敬、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等。楊千霈也遭台大校友爆料她挑豪門交往「不意外」,透露大學時期就挑這款。被指偏愛豪門,她過去受訪時也曾否認:「緣分哪有用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