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品參展坎城 SpeXial宏正樂喊不可思議

宏正得知電視劇作品進軍坎城,相當開心直呼不可思議。(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法國坎城影展舉行的官方活動MIP TV,展覽期於今年4月4日到4月7日,MIP TV就如同全球電視節目的風向指標,而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4》、《終極游俠》、《high5制霸青春》也加入參展行列,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領軍,帶著3部作品進軍國際市場。

《蘋果日報》報導,坎城時間4月5日下午3點MIP電視節舉辦了台灣酒會,台灣電視劇《終極一班4》、《終極游俠》、《high5制霸青春》受到高度關注,而在《終極一班4》、《high5制霸青春》2部作品皆有參與演出的「SpeXial」宏正,也在得知消息後興奮不已,人在台灣拍戲的他也開心表示:「有亞洲以外的國家可以看到我們的戲,真的很不可思議。」而《終極一班4》預計將在今年暑假播出。

「SpeXial」宏正(右)、偉晉(左)皆有參與演出《終極一班4》,該劇預計在今年暑假播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