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就要配富二代?盤點嫁給有錢貴公子的韓星

近年來,不少南韓女星都嫁給富有的貴公子,讓人超羨慕。(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家以為只有在漫畫或韓劇中,看到平凡女子被富二代帥哥追求進而開始談戀愛、走入婚姻這種「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劇碼嗎?錯了,其實女明星嫁給財閥自1970年代的風氣,就已經在南韓興起,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當紅女藝人,被爆出與富豪或貴公司等級的男性談戀愛,甚至攜手步入婚姻,讓人看了欽羨不已。

去年演出《變身情人》、《她很漂亮》2部夯劇而人氣暴漲的女星黃靜茵,在上月26日剛與大她3歲的企業CEO李英敦完婚,小倆口還甜蜜飛到夏威夷度蜜月,無時無刻都散發出新婚的幸福與喜悅。李英敦本身除了是鋼鐵業的CEO之外,也是一名高爾夫球選手,因此人面十分廣闊,婚禮上就出現許多有頭有臉的嘉賓,像是妻子的合作對象朴敘俊、池城、韓可露、吳妍書等人。

黃靜茵上月正式晉升人妻,選在新羅飯店宴客。(翻攝自網路)黃靜茵(左)去年底被拍到約會照片,大方認愛34歲高爾夫球選手李英敦(中)。(翻攝自THE FACT)

「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早期是日韓天后寶兒的御用舞者,後來在入行的第10年,終於以「After School」一員正式出道。在退團畢業之後,日前被爆會在夏威夷與大她3歲的企業家男友楊俊茂結婚,男方是生活品牌「Incase Korea」的董事,雙方因為熱愛運動和衝浪,在1年前開始交往成為戀人,今天2人正式在夏威夷舉辦結婚典禮,婚禮雖僅邀請親友參加,不對外開放,但嘉熙也不忘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夫妻倆婚紗照,甜蜜氛圍藏不住。

嘉熙(左)昨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和老公交換戒指的甜蜜瞬間全被捕捉下來。(翻攝自TV REPORT)嘉熙(左)和企業家男友交往1年,昨在夏威夷舉辦婚禮。(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千頌伊」全智賢在大年初三時平安生下一名男寶寶,升格人母,她與金融才俊男友崔俊赫在2012年正式結婚,崔俊赫長相帥氣、身材挺拔,又在外商的「美國銀行」上班,身家高達400億韓幣(約台幣12億元),完完全全就是漫畫與小說中形容的富有帥氣貴公子。而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還是知名傳統韓服設計師,曾為韓劇《宮S》中飾演女皇的明世彬打點古裝戲服,媽媽李正宇也是知名時裝設計師,父親崔坤則是南韓知名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大股東,家世可說十分顯赫,2人結婚時婚禮上邀請了約600名的政商名流,外界都稱全智賢的確是嫁入了好人家。

全智賢於2012年嫁入豪門,今年終於喜獲麟兒。(翻攝自ELLE)

電影演員林宥珍雖然沒有太多為人所知的作品,不過她與同是影星的老公尹泰榮的婚禮,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2人在2008年2月結婚,而當時的南韓總統李明博甚至出席了2人的婚禮,就可以看出排場有多大。尹泰榮的父親是南韓三星電子的副總裁,而有報導指出,小倆口未來可以繼成的遺產,總值竟高達40億美金(約台幣1300億元),富有程度令人咋舌。

電影演員林宥珍與同是影星的老公尹泰榮結婚時,前南韓總統李明博也是座上賓。(翻攝自網路)

在不少電視劇中出現的女星金喜愛,於1996年9月與電腦實業家男友李昌鎮結婚,男方畢業於首爾大學機械工學系,後來更擔任南韓知名入口網站「Dreamwiz」的CEO,因此迅速累積了一筆不小的財富。

金喜愛婚後與老公育有2子。(翻攝自網路)

在8、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沈銀河,2005年與大學研究院研究員池相旭結婚,從此安心相夫教子,近年多次被評為韓國觀眾最希望復出女明星。她老公池相旭的父親是南韓「漢城集團」的CEO,因此確實是嫁給了一名「富二代」沒錯。

女星沈銀河2005年與大學研究院研究員池相旭結婚,婚後就在家相夫教子。(翻攝自網路)

知名女星金喜善於2007年10月19日嫁作人婦,與大她3歲的中小企業家朴周英結婚,老公是南韓建設企業「樂山集團」總裁朴成寬的次子,畢業於漢陽大學法律系的他,外貌更被媒體形容為不輸億人般的帥氣,還十分熱愛運動。而嫁入豪門後的金喜善就鮮少公開露面,甚至吐露過為了女兒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知名女星金喜善於2007年10月19日,嫁給大她3歲的中小企業家朴周英。(翻攝自網路)

演出《青潭洞緋聞》的女星崔貞允,於2011年嫁給「Eagle Five」成員尹泰俊(本名尹忠根),老公是南韓依戀集團副會長的長子,該集團旗下擁有飯店、服飾、酒店、百貨大樓與職業足球隊,在業界排名也打入前50。而崔貞允曾透露,自己剛開始與老公開始約會時,他經營著一間烤肉店,因此還以為他只是一般的餐廳店長,沒想到來頭竟不小,是集團副會長的長子。

崔貞允的老公尹泰俊(紅圈處),曾是歌手,也是南韓依戀集團副會長的長子。(翻攝自朝鮮體育)

曾演出《冬季戀歌》的女星朴帥眉,在2013年與一起合作《巨商金萬德》的男星韓載錫成婚,韓載錫的父親是「Kia 起亞汽車」的前任副總裁,因此也是開心嫁入豪門。而在2人的婚禮上,多名以前曾合作過的大咖巨星,如玄彬、張東健等人都前來祝賀,婚後2人育有2女。

女星朴帥眉在2013年與一起合作《巨商金萬德》的男星韓載錫成婚。(翻攝自網路)

女星蘇有珍在2013年嫁給大她15歲的餐飲企業家白種元,她的夫婿在南韓經營超過400間餐廳,也時常會在烹飪節目上露臉,有傳聞說首爾的某條路上,一整條街都是白種元名下的餐廳,十分驚人。

女星蘇有珍在2013年嫁給大她15歲的餐飲企業家白種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