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痛苦了! 小班當蝙蝠俠最難的是...

班艾佛列克出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紐約首映會。(美聯社)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拍攝多年,終於將於本周上映,無論是為此籌備已久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兩位男主角亨利卡維、班艾佛列克都力讚這部電影非常傑出。接替克里斯汀貝爾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在首映會上接受媒體《ABC NEWS》專訪時,坦言演出這部電影,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鍛鍊體能。

班艾佛列克成為新一代蝙蝠俠。(華納兄弟提供)

「最困難的部分,老實說,是鍛鍊體力。」現年已經43歲的班艾佛列克演出經典英雄蝙蝠俠,他表示開拍前數個月,他每天早上六點就會固定在健身房進行特訓鍛鍊,他坦言自己其實不習慣那樣過度激烈的運動方式,但一想到廣大的蝙蝠俠粉絲,就覺得應該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才不會辜負他們。

三年前宣告接棒成為新一代的蝙蝠俠,但隨之而來的是排山倒海的批評,班艾佛列克則表示並不生氣,他還大器回應:「我真的很榮幸可以接替克里斯汀貝爾與克里斯多夫諾蘭,他們是天才,而米高基頓、方基默與喬治克隆尼也都很棒,我只想說我卯足全力,我認為我們是拍出不同風格的蝙蝠俠,但依舊忠於原作精神。」而班艾佛列克的辛苦終於將有成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本周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