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MD開賣引搶購熱 林俊傑爽秀未上市款

林俊傑曬新鞋,意外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唱作俱佳,唱過多首知名情歌,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情歌王子,每每開演唱會都人數爆滿,人氣相當高。前天他曬出自己的全身照,腳上的鞋子意外成為亮點。

林俊傑唱作俱佳,唱過多首知名情歌,是許多人心中的情歌王子。(翻攝自臉書)

昨愛迪達NMD限量鞋在台首賣,此鞋款被譽為球鞋界的夢幻品,因此吸引許多粉絲漏夜排隊,台中大遠百更爆發推擠、踩踏等意外。在開賣的前一天林俊傑在臉書曬出穿新鞋的炫耀文,他簡單寫著「Yellow」,由於鞋子又炫又酷,引來網友稱讚,有眼尖的網友認出球鞋為昨天首賣的愛迪達NMD鞋款,讓粉絲羨慕直喊:「好想要喔!」

愛迪達NMD限量鞋昨在台開賣,掀起粉絲瘋狂搶購。(翻攝自臉書)

據悉,林俊傑前年曾和陳奕迅、范冰冰等人共同代言愛迪達,每當有新款上市,廠商都會贈送新鞋,雖結束代言,但雙方依舊保持良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