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嬌媚聲線迷倒洋男 被爆CCR戀情萌芽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在演藝圈的形象一直相當中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最近又爆出新的男男緋聞,有別於之前都是年齡相當的台灣男,這次改吃西餐,據悉有一名洋男迷戀青峰嬌媚又陰柔的聲線,並向友人分享被迷得神魂顛倒的感受,曖昧因此傳出,該名洋男叫馬克,目前在台灣定居,跟青峰去年透過朋友認識後,就開始打得火熱。

蘇打綠團員小威(左二)、阿福(左三)、家凱(右一)已婚,男性只剩青峰(右二)和阿龔(左一),馨儀(右三)的感情世界則相當神秘。(翻攝自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有讀者提供青峰到美國出遊的照片,馬克貼心充當地陪,而其中一張照片中,青峰雖勾著一名女性友人,但另一邊肩膀其實是依偎在馬克懷裡,馬克看上去是個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和青峰之前的緋聞對象差很大,2011年《壹週刊》曾爆出青峰和一名男子的曖昧簡訊,該名男子叫大誠,據傳身價約18.5億,年紀跟他差不多,但後來新聞爆發後2人鬧翻,另一位則是女星劉雨柔的哥哥劉雨凱,曾被掀親密合照,又常在微博上曬互動,也曾被猜測是一對。

先前蔡康永在中國節目中淚崩談出櫃,大家都猜測青峰可能是第二個出櫃藝人,雖他曾公開大學的初戀女友,但被問若愛上同性會不會公開時,他又表示無所謂,在演藝圈的形象一直相當中性,至於青峰目前的感情狀態,經紀人林暐哲至截稿前都未接電話,無法獲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