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神基因女兒 撞臉樹懶放超開!

高雋雅模仿樹懶實在太像。(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有最美麗的製作人之稱的柴智屏,女兒高雋雅也在演藝圈闖蕩,而且遺傳了媽媽的溫柔美貌。綽號雅雅的高雋雅,不但隨和也很會搞笑,目前簽給名經紀人王橞霙,也參與電視和電影的演出。今天她自Po出她模仿迪士尼當紅動畫動物方城市當中,令人發噱的主角之一樹懶的臉,才發現她還有模仿的才華!

美麗製作人柴智屏。(資料照)

高雋雅寫道:我覺得這是我模仿史上的顛峰了,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粉專,因為實在不是很美,還擠雙下巴,但是我覺得這個相像的程度已經達到100%,而且友人們的極力推崇下實在不忍辜負他們的期待,樹懶就此在粉專誕生。」

高雋雅的媽媽就是大名鼎鼎的製作人柴智屏。(翻攝自臉書)

高雋雅在臉書PO出模仿樹懶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