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淘刺激 Selina曾動念生小孩

Selina和阿中(右)離婚消息震驚外界,外界揣測原因導向阿中外遇及沒有生小孩。(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4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和律師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4年多童話婚姻破局,震驚外界,兩人雖都將失敗的婚姻的錯攬在自己身上,兩人都稱沒有好好經營愛情,導致感情變淡,但外界揣測的離婚原因,分別往有第三者和沒有子嗣發展,雖唱片公司華研代為否認,過去她曾多次表達想生小孩的心情,仍被網友提出來討論,事實上,Selina曾經對養育下一代感到害怕和恐慌,直到碰到一個轉折點,才開始改變想法。

Selina(左)透露過羨慕好姊妹Ella(右)家有4個兄弟姊妹,希望生小孩能越多越好。(翻攝自臉書)Selina曾表示過自己希望在40歲前當媽,農曆年前她帶爸媽去紐約工作間度假,被問及心願時任爸代她回答:「生小孩。」可見她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但其實之前她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曾透露自己遭遇火吻之後,因為太害怕自己的孩子也會遭受什麼恐怖意外,一度很畏懼生小孩,但是後來看到親戚生了可愛的孩子,母愛被激發,而且很羨慕好姊妹Ella有4個兄弟姊妹,家裡熱鬧,因此開始動了生小孩的念頭,許願40歲前當媽,還希望「越多越好」,可惜如今仍無法如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