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阿中更愛Selina!網友瘋傳Hebe 60句感人告白

Selina(左起)離婚,Hebe與Ella表示:「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前晚和老公「阿中」張承中雙雙發出離婚聲明,結束4年多的婚姻生活,令人震驚。閨蜜「Hebe」田馥甄和「Ella」選擇支持她的決定,並說:「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有網友還整理出Hebe曾對Selina說過的話,標題為一篇「田馥甄說」的文章,該文也被瘋狂轉貼。

Selina和Hebe感情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微博PO文,整理出Hebe在受訪或活動曾對Selina說的話,雖然無法一一比對,不過看完也令人稱羨,文中列出的話中,Hebe稱Selina為老婆,並且打趣說:「我前世一定是Selina的奴隸,上輩子已經被她累死了,但是債沒還完、這輩子還繼續償還。」更說「因為她是老婆嘛,老婆就是拿來疼的啊,所以她想要怎樣我們就疼她、就讓她怎樣」,字句都是對Selina滿滿的愛。

Hebe作勢要把Selina吃掉。(翻攝自臉書)

網友也在文末寫道:「你可以找到比張誠(承)中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比田馥甄更愛你的女人。」該文讓網友狂讚「這才是真愛」,兩人友情令人十分感動。

Selina和Hebe互相對對方比愛心。(翻攝自微博)

「田馥甄說」全文:

當她要結婚時田馥甄說:騙她,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田馥甄說:(對Ella)你幹嘛碰我的女人啊。

田馥甄說:還是你不要學好了,我以後都載你。

田馥甄說:怎麼可能懷孕,你懷孕我就先把你打死。

田馥甄說:老婆對我來說就是有大愛,又不離不棄,有很高的EQ。

田馥甄說:Selina是未婚妻子(手機中的稱呼)

田馥甄說:這還用說嗎?當然是一輩子啊!即使以後如果不聯繫了,我的心裡還是會為你留一個空位,永遠都會默默地關心著你...拜託!你不開心的話,我的心也會痛耶!

田馥甄說:嗯...自在就是一種美,但我老婆Selina也算是美的一種定義唷。

田馥甄說:我們會一輩子叫對方老婆。

田馥甄說:老婆,這是我的老婆Selina,她是我心目中很棒的一個溫柔的小女人。

田馥甄說:任家萱啊,你給我小心啦。(Selina要跌倒時)

田馥甄說:出國前把車的鑰匙放在桌上,給Selina練習。

田馥甄說:當然是把Selina啊。

田馥甄說:不會啊,你的臉型很好,不管多胖,永遠都是美的。

田馥甄說:我前世一定是​​Selina的奴隸,上輩子已經被她累死了,但是債沒換完,這輩子還繼續償還,她總是精神上勞役我。

田馥甄說:因為她是老婆嘛,老婆就是拿來疼的啊,所以她想要怎樣,我們就疼她,就讓她怎樣。

田馥甄說:我沒有在看你,我在看她(指著Selina),你誤會了。

田馥甄說:還好不是Selina來,她最怕蟲了。

田馥甄說:我實在受不了老婆的美麗。

田馥甄說:只要我的姊妹到哪裡去....我就跟到哪裡​​。

田馥甄說:對..我的朋友每次在聽我跟她講電話的時候,都會說笑死人啦怕老婆,因為我都叫她老婆,她們就說你好丟臉哦怕老婆,可是我真的怕她。

田馥甄說:老婆,我愛你,等我喔。

田馥甄說:我希望中大獎或是嫁給石油大亨,這樣我就可以買一座帶護城河的城堡,因為我知道她喜歡。

田馥甄說:我要當公主的男人。

田馥甄說:自己很笨,總是被Selina騙。

田馥甄說:我們讓你靠就好了啊。

田馥甄說:真的,老婆大人,我們都很聽從她的話,因為我們覺得她很有智慧,又很聰明,她下的決策基本上都是正確的,沒有大礙。

田馥甄說:我愛她,我可以包容她的一切。

田馥甄說:Selina不知道是有哪種魔力,每次她一撒嬌說「好拉,好啦」,我就沒轍,心甘情願幫她收拾東西,每次想到我可以一直跟她住在一起,就覺得自己真是執迷不悔。

田馥甄說:為了捧Selina,我們常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田馥甄說:我要加入我的最愛,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田馥甄說:雖然你總笑我記憶力不好,但我絕不會忘了對你好。我的聽力不好,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替你聽。我的視力不好,但我一定能看見永遠幸福,永遠亮晶晶的你。I love you so much。

田馥甄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老婆。

田馥甄說:沒有男朋友,(轉頭對Selina)「女朋友」。

田馥甄說:我喜歡Selina,因為她肉肉的,我覺得...就是男人這樣一手抓起來全身都是肉,然後就...oh~擁抱起來好...好過癮噢!她是我的性幻想對象之一。

田馥甄說:我會選Selina啦,因為我覺得她是個大美女!除了賞心悅目之外,當然也因為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子!應該說我覺得她是個有智慧的花瓶!

田馥甄說:我會捍衛我的老婆的!

田馥甄說:像Selina就是溫柔,我一定要娶她當老婆。

田馥甄說:我岳母(Selina媽媽)好難招架。

田馥甄說:我一直覺得很想釣馬子。

田馥甄說:我覺得我當白馬王子好了,白馬王子長得帥,又可以騎著白馬到處親公主。

田馥甄說:我們愛著彼此就好了,其實我們因為愛才會在一起,大家有愛才這麼有默契。

田馥甄說:因為她很美,她是我心目中的睡美人啊。

田馥甄說:老婆~謹記在心...

田馥甄說: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覺得你瘦一點會更漂亮。

田馥甄說:要是Selina結婚,我大概會坐在地上哭到去撕她的婚紗。

田馥甄說:因為我知道你會很長壽,我知道你想讓我活很長會陪著你。

田馥甄說:老婆~我覺得你最後會嫁給我耶。

田馥甄說:老婆~我愛你!老婆~你要幸福喔!

田馥甄說:我的愛妻將要成為人妻了,但一日為妻終生為妻,我的愛始終不離不棄。

田馥甄說:老婆,雖然你要變別人的老婆了,但我還是會愛你的。

田馥甄說:每天都很想她,每天我都會看手機裡她的照片,覺得自己好愛她,看著她不害臊地說「我有多愛你」。其實,你平時明明很在乎這個人,很愛這個人,但偏偏要出狀況的時候才更清楚你是這麼、這麼地愛她,可能失去她的時候你才警覺你有多愛她。

田馥甄說:其實平常我們倆聽音樂的類型是完全沒有交集的,我也很清楚她並不喜歡我唱的很多歌,因為她根本不覺得那些歌是很好聽的,但只要是我唱的,她都願意去愛。

田馥甄說:自己真的好愛她,根本不能失去她,我覺得這一次會發現原來心是可以這麼痛這麼難過的。

田馥甄說:我做了她的伴娘,再出嫁。

田馥甄說:向聖誕老人無理地請願,讓Selina早日康復,然後獨家獻唱《給小孩》給她聽,誰叫她喜歡聽呢,一定要讓她聽到膩為止。

田馥甄說:但是我覺得我給她的禮物是這一輩子,雖然她已經會嫁為別人的...嫁為人婦了,但是呢我還是她的老婆,所以無論如何,我就永遠都會對她不離不棄,陪在她身邊。

田馥甄說:你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不管是精神上的陪伴還是物質上的東西,只要我能做到我都會給。

田馥甄說:自己心愛的人,你看到她這樣痛苦,可是,你一定要監督她,一定要做這些東西,不然往後的日子會更糟糕,所以這個過渡時期一定要忍過去,然後就會很心疼啊。

田馥甄說:接下來,要唱一首歌給我最心愛的女人,給我的最新的偶像,我要對她說,You're beautiful ,就是我的老婆Selina 。

你可以找到比張承中更愛你的男人,但絕找不到比田馥甄更愛你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