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NH48唐安琪80%面積燒傷 被爆「火自己點的」

日本女團「AKB48」的海外姊妹團「SNH48」成員唐安琪,昨晚在咖啡廳用餐時,遭到大面積燒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翻攝自唐安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的海外姊妹團「SNH48」,傳出成員唐安琪今日在上海某間咖啡廳用餐時,不幸遭火吻燒傷面積約達80%,目前仍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粉絲聽聞著急不已,但有目擊者指出,害她燒傷的罪魁禍首竟然就是她自己!

唐安琪擁有亮麗外型,今天傳出燒傷消息,令粉絲心疼。(翻攝自唐安琪微博)

據中國《新聞晨報》報導,咖啡館店員回憶事發當時,唐安琪與一名友人在店裡用餐,坐在店內2樓,安琪一副心情不好的樣子,不停把玩著手上的打火機,後來疑似與女方發生爭執,不慎引燃自身衣物,由於她當時穿的是易燃的絲襪,火勢很快延燒到全身,才造成嚴重傷勢。

咖啡館店長透露,當晚7時45分左右,看見全身著火的唐安琪,從2樓衝到樓梯口喊救命,她全身被燒到焦黑,衣服、頭髮都燒光,但由於她當時坐在2樓的角落,正好是監視器死角,過程是否真如咖啡館員工形容,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