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中國最賣座女星 竟然是她…

白百合是中國的票房巨星。(翻攝自白百何新浪微博)白百合是中國的票房巨星。(翻攝自白百何新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是中國2015年最賣座女星?根據一項統計調查,竟然是在台灣知名度不算高的白百何,打敗眾多高知名度女星楊冪、趙薇、范冰冰等人,她參與電影演出的電影賣座總額接近3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150億左右。

《FT中文網》的調查指出,白百何自從「失戀33天」一劇爆紅後,接連主演的電影幾乎就片片賣座,從2013到14年,以「分手合約」「被偷走的那五年」及「整容日記」三部電影共達到5.9億人民幣票房,去年即2015年更突破這個賣座水準,光是一部「捉妖記」就橫掃影市,寫下24.38億(約合台幣121.9億元)票房新紀錄;隨後「滾蛋吧!腫瘤君」也有4.9億票房。

白百何不算美女級影星,從賣座電影來看,眾多高知名度的美女級女星楊冪、趙薇、范冰冰、楊穎都難敵,排名在白百何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