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Y6晙赫 爆偷戀粉絲宣布退團

南韓樂團DAY6去年曾登台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樂團「DAY6」去年9月出道,被經紀公司「JYP娛樂」視為重點培訓的男團;先前他們也曾登台舉辦見面會,吸引近千名台粉捧場。DAY6出道短短不到半年,昨晚JYP娛樂卻突對外公告,表示「DAY6成員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未來該團將面臨6缺1的窘境。由於月初時,曾有網友指證晙赫疑似與女粉絲偷談地下情,也讓外界紛紛揣測他退團,是否和違反禁愛令有關。

JYP娛樂昨晚突宣布DAY6的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翻攝自韓網)

據傳該名女粉絲外貌出眾,不僅會搶先知道DAY6的所有行程,更將團員去向公布在個人Instagram上,受到不少矚目。有眼尖歌迷發現,她與晙赫的Instagram經常po出類似照片,就連兩人間的對話私訊也跟著曝光。

網路上曝光的私訊,除了有兩人剛認識當初的對話,甚至還有兩人討論違約金賠償問題的訊息。對話中,晙赫似乎有意想和女方平分罰金,訊息曝光後令不少粉絲相當錯愕,不少網友表示「他是被愛情沖昏頭,連事業都不顧了嗎」,甚至認為他退團應該是早有計畫;也有粉絲認為:「他應該是被抓包以後,被迫選擇退團吧!」認為晙赫沒得選擇。不過無論退團決定是不是出於自願,回歸在即的DAY6,未來都將面臨缺少團員的情況,無疑是一大打擊。

晙赫與該名粉絲的私訊疑似被流出,白色為兩人剛認識時,粉色則是兩人在討論違約金的賠償問題。(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晙赫與該名粉絲的私訊疑似被流出,白色為兩人剛認識時,粉色則是兩人在討論違約金的賠償問題。(合成圖,翻攝自百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