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我到底看了什麼!駝蹄女團新歌MV超傻眼

南韓女團「Six Bomb」的新歌MV一公開,就因為實在太令人傻眼,而造成熱烈討論。(翻攝自식스밤SixBomb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新人輩出的南韓娛樂圈,想要鞏固自己的一席之地,就得付出許多心血與努力,而許多名不見經傳的女團,更是只能紛紛使出大絕,祭出性感肉體來搏版面,像是曾大跳「開陰舞」的「Stellar」,還有穿著極短熱褲跳舞而「不慎」露出沒穿內褲下體的「BAMBINO」都是如此。先前曾因服裝過度貼身透明又暴露,在跳舞時成員們「駱駝蹄」形狀讓人看得一清二楚的女團「Six Bomb」,也在一時間成為眾人熱議的討論焦點之一,最近她們發行了新歌《10年來等待的寶貝》(暫譯),沒想到公開的MV雖然不走裸露路線,卻還是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Six Bomb」成員們先前在熱舞時不慎秀出內褲和下體「駱駝蹄」痕跡,而引發熱議。(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Six Bomb」在2012年以6人女團之姿出道,但一直沒有獲得太大關注,甚至活動不到一年就宣告解散,在原先的成員出走後,仍沿用該團團名,只是縮減成4人女團,並於2015年重新出發,開始有零星演出活動。而在西洋情人節當天,Six Bomb」也透過官方臉書宣布即將發表新歌的好消息,並陸續公開多支預告影片,完整版MV在昨天(19日)正式公開,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次Six Bomb」不但沒賣肉,甚至大走奇招吸引眾人的眼球。

解散後又重組的「Six Bomb」,在去年更換了成員後重新出發,主打性感魅力。(翻攝自식스밤SixBomb臉書)

Six Bomb《10年來等待的寶貝》MV中,一開始成員們都穿著閃亮又俗艷的黑色塑膠布裝現身,並配上俗而有力的音樂,在看起來製作成本超低的佈景前大跳超復古的摩托車舞、擦玻璃舞、單手轉方向盤舞等,舞動的同時還不時秀出紅色底褲。

「Six Bomb」新歌MV中俗艷的第一套服裝以及超低成本製作的背景已經夠讓人傻眼。(翻攝自YouTube)

MV後段,成員們更是直接變裝,換上超貼身的粉紅色連身裝繼續熱舞,活像4根活潑好動的「鑫鑫腸」,由於服裝太過貼身,成員們內褲的痕跡更是清晰可見,讓人看了十分害羞,但整支意義不明的MV仍令人看完覺得超傻眼,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天啊,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天殺的是什麼鬼」、「我覺得是粉紅熱狗無誤…黑色塑膠衣像炸醬麵的醬料」、「公司預算應該很低…MV和背景…真的low」、「總覺得有點低級,粉紅塑料還非得take阿媽內褲特寫」,但也有人表示支持,認為Six Bomb」這樣反而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更表示:「換個角度想,起碼她們ㄧ點贅肉也沒有才能駕馭這套衣服,這可不是隨隨便便想穿就能穿的!

後來4名成員更直接換上超貼身的粉紅色緊身裝出現。(翻攝自YouTube)由於服裝太過貼身,成員們的內褲痕跡在鏡頭前完全清晰可見。(翻攝自YouTube)雖然眾人的反應幾乎都是傻眼居多,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就是因為「Six Bomb」成員們身材夠好,才能駕馭這套服裝。(翻攝自식스밤SixBomb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