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禁止「矯正性傾向」 陳沂反諷:擔憂呀

陳沂平常關注時事,常常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權益及多元成家議題近期在台灣越來越被重視,不過因為支持和反對的意見都有,目前台灣修法還未有結論。美國紐約州長上星期六宣布禁止紐約州的醫療保險機構支付「性傾向矯正」療法及相關療程,台灣知名主持人陳沂今天轉發該則新聞表示贊同:「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為什麼需要被矯正?」

美國紐約州上星期6發布禁止「矯正性傾向」,陳沂今天轉發表示贊同。(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上轉貼美國紐約禁止「性傾向矯正治療」的新聞並寫著:「太好了!」感覺相當興奮,她認為性傾向本來就很正常,不需要被矯正,還說認為性傾向需要被矯正的人「需要被神恢復」、「擔憂呀」,疑似在諷刺台灣歌手梁文音跟郭采潔,梁文音曾在《基督日報》提出「同志需要被神恢復」;郭采潔則曾在臉書寫著:「一邊詫異這麼大的修法,身邊只有寥寥幾人略之(知)一二...擔憂啊」,2人都被痛批歧視同志。

郭采潔曾經在臉書發文「擔憂」,被外界抨擊歧視同志。(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陳沂貼文一出吸引網友討論,網友紛紛引用陳沂:「我就喜歡吃香蕉為什麼逼我不能吃」照樣造句,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