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超像!上海18歲練習生 韓媒認證「子瑜第二」

18歲上海女孩周潔瓊(左)因激像周子瑜(右)特別被關注,還被韓媒封「子瑜第2」。(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台灣少女周子瑜勇闖南韓演藝圈,小小年紀通過重重考驗,因著精湛舞藝和出眾外形脫穎而出,成為新人女團「TWICE」的成員,人氣超高,加上前陣子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再被逼著道歉一事,話題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她知名度再提升,成為新一代爆紅女神,而紛擾過後,她最近終於重返舞台。近日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出現1名18歲的中國籍女孩周潔瓊,因有著激像子瑜的外型而特別受到關注,還被韓媒認證為「子瑜第2」。

周潔瓊在《PRODUCE 101》表現亮眼,外型和實力都備受看好。(翻攝自YouTube)

據南韓媒體《世界日報》報導,韓星張根碩主持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日開播,要從101位來自不同公司的練習生中選出幾位出道,其中有一名中國上海的18歲女孩周潔瓊,外形甜美動人,舞藝也相當精湛,還有彈琵琶的特長,清新的氣質和外型讓人印象深刻,還被發現至撞臉周子瑜,被媒體封為「子瑜第2」。

周潔瓊在《PRODUCE 101》表現亮眼,外型和實力都備受看好。(翻攝自YouTube)

相關連結(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