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向粉絲拜年 犧牲假期苦練舞蹈

周子瑜向粉絲拜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團員周子瑜,日前傳出消息,將在年後返台考試,拿到國中同等學力,才能在韓念高中,不過,農曆年間,努力的她則持續待在公司認真練舞,而未返鄉過年,拚勁十足。

今天大年初一,周子瑜也在TWICE官方臉書向粉絲拜年,拿著手寫的卡片甜笑,卡片內寫道:「大家好~我是TWICE的子瑜^^收到這張卡片的人真的很幸運呢!2016年也要幸福健康哦❤知道吧?!也要一直加油哦❤」另外,TWICE先前所錄製的新春特別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將於明、後兩天在韓播出。

周子瑜傳年後將返台考試。(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子瑜台南老家附近的鄰長日前透露,子瑜媽媽曾說女兒再過幾個月就會回台,為了考試拿到國中同等學,才能在韓念高中,不過返台時間仍不確定。

설 연휴도 트와이스와 함께 행복하게 보내세요!Happy Lunar New Year!#TWICE #트와이스 #설날

TWICE 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