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透露不滿 對社長喊話了

子瑜在節目上透露想對朴軫永說的話。(翻攝自tenasi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赴南韓發展的台灣女星周子瑜,日前因為揮舞台灣國旗被黃安舉報,一度遭到中國封殺惹人疼惜。更令人不滿的是,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經紀公司JYP處理方式令人咋舌,也讓JYP社長遭到罵聲。日前子瑜與TWICE團員上節目《社長在看》,終於對社長說出心聲。

主持人問TWICE有沒有想對社長朴軫永說的話,團員們紛紛回答「希望能換掉宿舍的冰箱和電視」,原來是宿舍設備太過老舊,盼社長能汰舊換新。不過最終TWICE也憑自己力量在節目遊戲中獲得勝利,最後將獎品電視和冰箱抱回家。

子瑜雖面臨國旗事件風波,但對社長朴軫永其實沒有半點怨言,日前風波剛過TWICE上節目,子瑜被問到喜不喜歡社長朴軫永?子瑜也開心回應:「喜歡,他好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