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尻英龍華床技太銷魂 男伴爽喊「置身天堂」

成宮寬貴在《大奧嬪妃傳》中,被澤尻英龍華迷得神魂顛倒。(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混血女星澤尻英龍華先前演活日劇《時尚惡魔》的惡女角色後,沉寂許久沒推出新作品,如今她將首次挑戰古裝劇,在《大奧嬪妃傳》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有史上最強小老婆之稱的惡女「美代」,以及充滿悲劇色彩的聖女「梅」,截然不同的角色堪稱演技大考驗。劇中她使盡美色,和成宮寬貴、以及夯團「AKB48」人氣成員渡邊麻友分別有大尺度親密戲,更挑戰女女激吻鴛鴦浴,男女通吃展現驚人魅力。

澤尻英龍華在《大奧嬪妃傳》中,與渡邊麻友上演女女激吻。(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在《大奧嬪妃傳》中,澤尻使盡美色,讓飾演將軍的成宮寬貴神魂顛倒,更用過人床技讓成宮飄飄欲仙,直呼:「我彷彿置身天堂」,認定澤尻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劇中澤尻除了靠美色征服男人,她也和渡邊麻友大談女女戀,親密激吻外,還浪漫共洗鴛鴦浴,曖昧情愫令人臉紅心跳。《大奧嬪妃傳》將從明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在《大奧嬪妃傳》中,大談女女戀(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