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想過「不當演員了」 賴雅妍爆心酸星路歷程

賴雅妍自曝心路歷程。(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雅妍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演出帥T「阿不思」,她在新戲《愛上哥們》中飾演「琵亞諾一角同樣大獲好評,但你可知道,她過去在深情密碼美味關係等戲裡,只是怎樣也愛不到男主角的女二,甚至曾想過「不當演員了」,賴雅妍受訪時也自曝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據《聯合報》報導,賴雅妍在從前的作品當中,往往只能演悲情花瓶,直到演出《光陰的故事》後,才接到許多喜劇邀約,並被扶正為女主角,她也感嘆:「有時你想放棄,但老天爺不想讓你放棄,不知不覺,你也就這麼堅持下來了。」

此外,談到自己的感情觀,賴雅妍也說自己仍渴望婚姻和家庭,並自爆「現在的女性追求者比男性還多」!說她經常被女生告白,且有不少人聽到她「不是『彎的』」會很生氣,她也說,撇開了戲劇角色,自己還是愛男生,並說自己是很看感覺的人,「我總覺得就算我今天待在家裡,也一定會有個送快遞、修瓦斯的來按我門鈴,搞不好就是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