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台灣人就是不要臉!」星光幫成員開唱遭中國大媽砸場

前《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吳忠明,日前在澳洲街頭演唱,遭人拿西瓜砸臉怒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的歌手吳忠明,2015年在Legacy辦完小型演唱會後,就遠赴澳洲取得街頭藝人證照,沒想到才開唱沒多久就被砸場,讓他非常灰心,今早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日在澳洲唐人街的演唱,遭到一名中國婦人砸場,導致無法如期演出。

吳忠明19日剛拿到街頭藝人證照,日前準備在澳洲唐人街第一次獻唱,還在臉書預告時間地點,沒想到許多歌迷到了現場,發現他本人沒現身,原來是因為吳忠明當天和團員到現場後,布置場地,把募款的吉他盒打開準備開唱,這時突然有位中國大媽先是拿手機對著他們拍照,接著竟然拿西瓜往他的臉砸、甚至把西瓜放到捐獻箱餵狗,還讓小狗踩器材,「滾別的地方去賺你的零錢」、「這麼不要臉」、「我在這裡十年,你們才來多久?」

歌手吳忠明日前在澳洲街頭演出,遭一名中國婦人鬧場,導致無法順利演唱。(翻攝自臉書)

吳忠明表示當天不論街頭藝人資格、表演音量、地點,他們都在合法範圍內,且他的表演以不影響行人和店家營業為主,絕不會影響那位大媽的店面,不願與對方起爭執,沒想到卻被嗆:「你們臺灣人就是不要臉,教訓你們還笑得出來!」最後只好黯然離開。而他在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給予加油打氣,「加油!我們都在這!」

我知道蠻多朋友昨天到了唐人街卻沒有看到我的演唱,首先我想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是我拿到證照之後第一次正式在澳洲開唱,由於我只是一個菜鳥,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老街頭藝人們搶位置,於是我跟朋友...

大Q吳忠明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