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終於說話了!取消子瑜中國所有活動

經紀公司宣布,子瑜的中國活動將全部取消,直到不實傳聞獲得澄清。(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無端遭黃安緊咬是「台獨份子」,在中國的演藝活動嚴重受響,不僅代言的LG U+電信與中國手機品牌華為合作的宣告停止,又被安徽電視台臨時退通告,讓沉默多日的「JYP娛樂」終於硬起來,稍早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將取消子瑜在中國的演藝活動。


「JYP娛樂」聲明全文如下:

近日互聯網上流傳著一些針對我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對此,我司深感遺憾!

我司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和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我司(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

並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上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但是,因上述不實傳聞,我司在中國大陸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也給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合作伙伴帶來了諸多不便。

鑒於上述情況,我司決定取消該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不實傳聞獲得澄清。

子瑜所屬的「JYP娛樂」稍早發聲明表達他們的立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