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SMAP 他們也和公司不合鬧解散

「H.O.T」於2001年解散,據傳他們解散的原因是因待遇問題和公司鬧不合。(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今成軍27年的日本天團「SMAP」,驚傳因經紀人飯島三智與公司的派系鬥爭瀕臨解散危機,而有南韓第一代偶像團體之稱的「H.O.T」,也曾爆出成員與公司不合,於2001年解散,隊長文熙俊、安七炫續留東家「SM娛樂」,李在元、張佑赫和Tony An約滿出走自組「JTL」,造成當時「SM娛樂」股價一度大跌,死忠粉絲也因偶像拆夥而心碎不已,雖然背後原因不盡相同,但共同點都是和公司出現矛盾。

「H.O.T」於1996年以首張專輯《戰士的後代》出道,團名取自「High-five of Teenager」的縮寫,當時「H.O.T」打破了對於舞曲團體的刻板印象,一個團員負責唱歌,其它人則負責Rap或合音或舞蹈,團員個個能歌善舞,成為超越偶像的實力派少年體。

而促使「H.O.T」解體的原因,據傳就是因為公司壓榨,導致團員與公司矛盾加劇。有傳言指,「SM娛樂」對「H.O.T」極爲苛刻,儘管公司每年美金1000多萬元(約台幣3400萬元)收入的3分之1,由他們所創造,但每銷售一張專輯,5位歌手每人僅能獲得韓幣7元(約台幣0.2元),因此合約到期後,團員們強烈要求公司提高分配獲利,但公司不肯點頭,所以才出現了部分團員跳槽。雖然近年「H.O.T」屢傳將合體,但始終聞聲不見影,讓粉絲很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