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疑欺負人還討拍 嘻小瓜怒喊PO對話

嘻小瓜(左)與Kiwebaby(右)都是《大學生了沒》出道,也都因男扮女裝走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班底嘻小瓜曾是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的街舞啟蒙老師,舞藝超群的他卻因男扮女裝的身分常被攻擊,他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自曝欺負他的對象還包含「擁有大批粉絲跟高人氣的新聞主角」,當網友還在好奇到底是誰時,同為《大學生了沒》出身的Kiwebaby自己跳出來:「我知道你在說我。」在臉書上隔空交火。

嘻小瓜自曝曾被「擁有大批粉絲跟高人氣的新聞主角」欺負,對象就是Kiwebaby。(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Kiwebaby昨天又因與網友買賣糾紛登上媒體版面,他賣網友的明明是二手包,卻謊稱包包是新品而抬價販售,被網友轟他「愛說謊」。嘻小瓜今天在臉書意有所指,暗指Kiwebaby也曾欺負他,「這些都放在心裡,我覺得人態度很重要」,掀起兩人戰火。

嘻小瓜用本名(謝文傑)到Kiwebaby臉書回嗆對方才是驕傲的人。(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隨後在臉書發文,回敬嘻小瓜:「你本來就有實力所以你有資格驕傲,只是如果我們因此從朋友變成敵人,我真的會很傷心⋯⋯」長文以弱勢姿態討拍,還按戳嘻小瓜一刀,讓他不滿,在底下留言回擊:「哈哈哈 你要我跟大家說你對我說的話跟所有你罵我的對話嗎? 你真的還是改不了!」網友也幫腔批Kiwebaby別再說些只對自己有利的話,先管好自己吧。

 

 

謝謝 kiwebaby. 讓我能夠有這個文章!也感謝他之前在某個工作場合說,要不是他不在「大學生了沒」,我才沒有機會去!我要感謝他!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你們要罵我也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表現給大家看!

嘻小瓜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